Bonnie小寶貝 今天和明天,總共兩天,兩天唷!!!兩天的時間,我們家可愛的Bonnie小寶褐藻醣膠貝要跟他把拔去台北玩;早上才把她抱給她把拔我現在就開始想念她了....我可愛的小公保濕面膜主。 要不是我要值班,我才不會讓她把拔帶她去台北呢!!離我這麼遠......ㄏㄡˋ,好面膜遠喔!!!! 昨天去醫院回診,獸醫說Bonnie現在這個時候要吃好一點,所以建議我幫她換術後面膜Royal的飼料,也對,原本阿幹和Momo就是吃Royal的飼料,所以兩隻都長的頭好壯壯,不膠原蛋白僅毛色很漂亮,就連體格獸醫都說讚!就這樣啦~我就幫我家的寶妮小公主換了Royal的飼婚禮顧問料,希望她也能長的很漂亮。 我很驕傲的跟獸醫說,我家Bonnie有Addidas的標誌唷,可婚禮佈置不像一般的哈士奇,還要獸醫附和我的話誇Bonnie很可愛;獸醫一定覺得我很奇怪,怎麼會場佈置會有這樣的主人.........這就跟所有馬麻的心態都一樣,只有自己的寶貝是最可愛的啦開幕活動!! 我的小公主才離開我一個半小時,我就想她想到要哭了..... 希望她的把拔這兩天要小額信貸好好照顧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38kwrv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