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野3+1 ep.15 2010本篇採倒敘法...(為何多此說明... 因為這年頭, 觀眾有時候不是很聰明 (剛好比筆者聰明一點點而已) 不先說明怕大家會打我...)Part 7.-製作人怕大家不知道小明跑的很關鍵字排名快...所以阿將會從第15集跑到第16集..Part 6.-一覺睡到2010.. 這個挺敏感的數字, 傳說中的數字, 讓人想跳樓的數字, 我想不是它長的太漂亮, 就是有人是故意的.. 因燒烤為2010裡的阿將是落漠的, 2010裡的阿將是自形?穢的...2010裡每個人都光鮮亮麗, 除了阿將 只好在這裡提醒編劇, 夢境與現實往往都成反字訣. (只有筆者的夢是相同的烤肉食材, 昨天我還夢見小明被學校教授點名, 問他到底要不要認真唸書, 他說:不然咧, 我來註冊幹嘛?)Part 5.-猶記得愛魔殺青時某導演說過: 小明下檔是外面的戲? 把他拍醜! 所以小明在三立的每一烤肉檔都有同樣的結局? 燈光怪, 鏡頭不對, 角度全錯, 台詞可以接受, 故事? no, no, no, 正常之下, 這樣的台詞以後應該接乾柴烈火... 算了, 當我沒說, 這段的結局叫: 無言的結局Part 居酒屋4.-真心話大冒險, 終於有一剎那, 有一點回到櫻野3+1的感覺, 10幾集了, 真不容易!Part 3.-突然...有一種本版番外篇作者也可以當編劇的感覺, 原來真可以掰到這種程度 ... 假新酒肉朋友聞的由來原來是DK開的頭? 新聞可以大辣辣公開私人行程, 好個向惡勢力挑戰的英雄, DK徐.. (一度懷疑本篇是不是要改名成 - 英雄VS狗熊的2010)Part 2.-櫻野3+1的精神迴光返照商務中心, 很懷念, 直到...soleman的出現..唉! 原來櫻野3+1之精神的終結者就是他!Part 1.-絕情版阿將-我決定了, 力挺小明演殺手角色, 這個人不演殺手, 不演臥底, 不演無間道實在太可惜.. 小型辦公室 這一段除了他的手, 整個的冷...整個的狠... 到底有沒有演足該有的眼神和表情? 等我看完重播再說! But, 已經有好幾集沒看重播了.. 結語: 這陣子真是混到了一個辦公室出租極致, anyway, 大家都辛苦了, 還好, 就快解脫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38kwrv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