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英語表達與感覺中學英語:learn the lesson;學到教訓;如果是單字族,困難有二:1.找不到教訓這個英文字.2.講出來還是錯的! 從英語表達與感覺中學英語:learn the lesson;學到教訓 (你也可以翻成"學到這一課了',但中國人可能 聽不懂) (妳也可以反笑對方為英式中文;像人家笑妳Chinese English) 如果是背多分 的背單?房屋買賣r族,困難有二: 1.找不到教訓這個英文字.(指的是會話的瞬間,想出來,話題也變了) 2.講出來還是錯的! 這令我想到,何謂Chinese English! 用在外國人,可能是含糊講你說錯了! 或 我聽不懂! 像"learn the 教訓"! 用在 保濕面膜會英語卻不負責任的中國人,就有點臭屁的洋墨水的味道! 同樣的問題,如果發生在我的學生身上, 我會強調正面的一面,忽略與檢討他的錯誤,告訴他就是"I learned the lesson." 就好像笑別人的國語很台(灣),我個人認為也是很無聊的, 尤其在對方已清楚表達了, 商務中心你卻要別人說得跟你一樣! 我會強調正面的一面,我覺得發音不好是聽得不夠或唸得不多(也可以說練習不夠)! 就像''妳像台灣人'' 或 ''台客'',在早期都是攻擊的字眼! (當然那些有只會炫耀不讀書的出國留學者或混吃等死的ABC都需反省) (早期的 代償火星文,也都是中文不好,找不到字,拼不出來!硬柪的...我認為) 像''在會議中評論主管的以前學校'',這個意圖很明顯不是嗎! 身為主管,叫他閉嘴,也緣於: 1.與會議主題無關. 2.維護會議秩序. 信用卡代償3.這一年考績不會很好,因為EQ不夠,又善於情緒?索! 好在本人的學校,科系排名於國立的前三名,所以這招不常用! 重點是: 從實際的英語例子學習中,去感覺與體會如何做英語表達! 而不是老是"要自創",自以為單字背得多,一定要老師幫忙找"教訓"這個字的英文! 想想看,托福的考題,不也都是從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文?小額信貸馱? 取得有關於歷史,科學,藝術的文章,拿來考妳,測試妳的理解能力! 可看不到"編出來的,專門用來考妳的"無意義 對話!如果你真得愛讀這些教材,這就表示"英語不好" 不是沒有原因的! 願 佛菩薩 保佑妳! 佛菩薩  愛你! 佛菩薩  愛世人! ~~~ "阿彌陀佛"!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沒有自己的想法 開幕活動 "!基本步 : 英語很簡單! 說明0 (因為重要,所以必須更簡單)第一步:學會問! 說明1 第二步:學會答! 說明2 第三步:學會說故事! 說明3 第四步:學會答辯!      說明4 第五步:學會演講!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學會即席演講! 酒店兼職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學會聊下去! 說明7 第八步:掌握說的變化!  說明8 第九步 :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 說明9 第十步: 不要讓"例外"壞了妳的學習步驟! 說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 英語學習重點: 請選擇: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文法是一 酒店經紀種位置學4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妳會用英語問"問題"嗎? 請選擇:擴大句子 請選擇:縮簡句子 請選擇: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也會有心得分享!如果是第一次進來: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文章分類”解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38kwrv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