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難為為了這個助手,我們夫妻倆已經吵過嘴N次吵到都快"離緣"了!上班兩個月,請過4天假,全都是在星期一, 都是在早上該上班的15分鐘後,才來電通知櫃檯小姐.藉口有:感冒, 腳痛,頭痛, 不能走路.隔天,來上班時,完全看不出她前一天"曾經"病重到不能下床就連咳酒店打工嗽都不見了周三(7日), 換她老公打電話進來:老婆要送急診,不能來上班.(大概找不到藉口了)然後,就沒出現了!因為私人因素,我和大茶米要回台8天.所以,將看診時間都擠在這兩個禮拜,天天預約都滿~滿~滿~周四不來上班,沒有電話通知.周五也不見人影.打電話去, 沒人接.留21世紀房屋仲介了N次言, 也沒回電.當然,我又是被告知去救火的人.反正,我就是閑閑沒事,在家等徵招~自己的診所要滅火,學校的午餐媽媽還是得上班.總不能,動不動就找藉口不上班吧!所以,我做了禱告,打電話給教會的單身成人支會,告知他們:診所現在正在"徵人"然後,就抱著一肚子氣去上設計裝潢班.中途,再飛車回學校當午餐媽媽今天(12日)週一,沒抱一絲希望她會來上班.她不來更好,我才有理由fired她.我送完女兒們,就直接到診所.當我將每天必備的準備工作做好時她出現了,早到30分鐘,就躲在廚房泡咖啡喝.我將4月份薪水交給她,順便告訴她: 請妳不來上班的時候西服,打個電話通知一下.她頭一轉,也不回話,就離開.不到三分鐘,她怒氣沖沖的回來問我:你不會拼我的姓嗎? 連S和O都不會看?還有,我結婚了, 將我的姓改成夫姓.誰知道她當初寫的姓,是誰的姓阿?!還有,她真的搞不清楚誰是老闆阿?!態度很差!連坐在前面的阿嬤,阿公病人都搖頭西服.(他們都知道我是醫師娘)說真的,要不是有"隱私權",我還真的想PO她的打卡表,給大家瞧瞧她寫的字,我還得再重抄一遍,會記才能看的懂連基本的時間算法,都會多1小時.1個月裡,多了好多1小時~不實申報工作時間.我當著她的面撥電話給會記.然後,告知她: 要改姓可以,襯衫她自己去跟Canada Revenue改順便附上1-800的免費電話接著,大茶米上班了. 她馬上黏過去,裝成一副快死了的樣子.我轉身去辦我的行政工作(眼不見為淨), 離開加拿大前,一些廠商的帳單得先付款一屁股才坐下,大茶米馬上下達命令給我:room 4 病人準備打石膏模,room 1 病褐藻醣膠人要照X光,room 3的鞋墊病人,要再預約 (前面有櫃台,為何告訴我?)奇怪,都是她的工作! 我只是去"救火"的. 既然,人來上班了, 工作當然是她要做,錢都是她領的呀.我包包一拿, 走人!我做到屎,被嫌到屎.連母親節我也自己下廚煮飯給大家吃.因為,一家大小都餓了男生們全濾桶在上網MSN,小姐們在看電視就只能老太婆我做飯了!以往還可以賴在床上吃早點的,現在全都沒有了.(就牛奶加喜瑞兒)因為,他說:我不是他的娘.孩子就順勢也不用做早餐給我吃,爸都這樣說了,還忙什麼?! 我很氣~很氣~氣的都快冒煙了一個上班不遵守規定的員工, 還咄咄有詞酒店工作的命令人,眼睛長在頭上!沒關西.我等教會單身的申請工作單進來,我自己面談,我會好好的"殺"掉妳的時間,讓妳自己辭職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38kwrv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