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Dinner幾個星期前Daine就跟我說他們的church要辨一個international dinner每家澎湖民宿人都要準備一個國家的食物所以她請我幫他們準備台灣的食物本來想弄個道地的台灣滷肉飯的但…又室內裝潢怕這些挑食的加拿大人看到黑黑的不敢吃且一共要準備一百多個人的份滷肉飯可能太麻煩了跟Iris討婚禮顧問論的結果決定了-- 夜市的最愛-- 鹽酥雞在party的前一天我便先把一百多人份的鹽酥雞醃一醃當天租房子…Iris、Susan來我家幫我做最後的程序就這樣我們帶著很大一盤的食物來到了church的會場把食物九份民宿放在有我們的國旗郵政寶寶(Hsiu、Kit友情贊助)美濃雨傘跟高雄景點的名信片(曾在高雄居住過的加節能燈具拿大人提供)的桌上還有加拿大人穿著和服準備了日本的大叛燒這天Iris跟我還特地穿上『愛台灣』節能燈具的T-shirt來參加看看Iris盤子裡有滿滿各國的食物大伙都吃的很開心呢而我們台灣的鹽酥雞當然是好房網大受好評啦…餐後,還有些座談會內容是談到到各國傳教的牧師們的小孩在其他國家的生活其中有兩租房子個人就是到了台灣高雄待了一段時間呢一個很特別的party感謝Daine的邀約感謝Susan、Iris的幫忙信用卡代償2009.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38kwrv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