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生活雜記 藝術家生活雜記 周哲教授在于美珍 (于磐)作品前。  工筆名家張克齊  國際藝術家于磐於台北縣藝術家大展 山東蓬萊名書法家葛仁國*中華亞細亞藝文協會會長王德亮邀我們參展費用是3800元含(台北展+畫冊+運費) 王德亮收溫台兩安岸書畫藝術交流展費用3800元含展+畫冊+運費 台北展,畫快遞送ARMANI來我再付一次,8.31日下午2點.17分來電說畫冊以出來了,來拿還是寄。 寄要妳自己付費,不然我這麼多人我可受不了 我說寄給我好啦  但至今沒下文.......... 還是怕付快遞費,這是誠信問題 ,當會長的無法擔當,怎能服眾.....總之什麼原因不得而知了*8月25日游永堯寄專集來,內容有游永堯給于磐刻的兩方印章,雖然有很多印章,  目前大部分作品都用游永堯刻的印,刻的印不呆板,所以于磐喜歡用酒肉朋友。 *中華郭善德理事長與其子專程送他們的刊物來,內有刊登我作品,感謝他們。*于子軒在遠東吃鐵板燒碰到張曉農(趙老師姊夫)與一位夫人喝coffee,逛街途中肚 痛拉肚子,幾乎不能呼吸,在外不能隨便吃。*8月17日李宜庭(孫大石美術館)要辦活動,問我這次參加活動,要去山東,于美珍答應了,初次  她來找于美珍是為辦(孫大石美術館)兩岸展的事,第一印象是美麗精明的女子。24日傳來惡耗,李宜庭來電哭泣酒店工作她婆婆往生了,聽到她的不捨和痛心,于美珍也感同身受,人生有許多無奈的事,因此活動暫停。 *21日收到洪啟義寄來的新專集,*8月16日簡惠美來取展作與畫冊*井松嶺寄作品來* 8月26日框內59x95外117x73鴛鴦義賣展 *連絡陳天山取回展作品,黃秀蘭取回展作品3件(丹2合) *黃秀蘭取回展作品,于美珍不在家8月27日ㄚ蘭取回展作品3件(丹2合) 黃秀蘭來取回展作品,國際墨畫會展陳丹誠、陳合成作品2件西湖美術館展陳結婚丹誠1件共3件還ㄚ蘭,她說還有其他的。我說;什麼其他的黃秀蘭:我們送大陸的于美珍:就是這一幅呀,日本展2件大陸的1件黃秀蘭:妳找找看,找到再給我,平沙落雁不見了于美珍:他人在那裡,當面問問。于美珍對陳天山說:你還有什麼作品在我家?陳天山:平沙落雁跟王德亮展沒還不見了,問他還大發脾氣。于美珍:王德亮展沒有我參加,怎麼跟我要陳天山:沒關係啦。于美珍聽了很不高興,作品送到別家去,到我家來要,莫酒店經紀名其妙。黃秀蘭: 天山胡里胡塗不曉得送到那裡去了陳天山:我知道妳的個性,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于美珍:每次展完,立刻寄還,怎可能留他人之物,我自己東西整理不完。 因此于美珍整理所有承辦的活動資料,陳天山從未送大作來,因活動都是要小作品,世貿中心展大作都是他自己佈置,展畢他自己取回,沒經過我的手,竟然找畫找到我家也太離譜了,於是第二天我打電話給陳天山說,你從未送大作到我家,大作都是你新成屋自己佈置。陳天山說:還有一張不見了,(我聽了一頭霧水,我心想,不見是你的事)亞細亞辦的于美珍:我不記得,有我嗎?陳天山說: 有  2004年的亞細亞畫冊于美珍:那個單位辦的陳天山說:會長是李鴻儒于美珍:我知道了,台灣是張克齊會長,我的也是拖了很久還我的陳天山說:夏曉英跟張克齊很熟,託她找。假如真的不見了,今年已是2009了,現在找2004年的事……. 9月22日晚上洪啟義老師帶作品和費用參加年底果房屋買賣國際展 送給于磐金門高梁酒和貢糖9月27日簡惠美送中秋文旦和鳳梨酥禮盒來,順便帶作品給于磐看,問題太多了,剪裁成三 張再填補完成 。9月29日王姵心送中秋文旦,于磐不在家,認識王姵心是在匯通是今(國泰世華)當時她名叫  王美玉,因她的細心和服務的精神,留下深刻印象,不僅于磐是客戶的關係,而成 為好友。*10月2日于子軒,從北京回來,山東蓬seo萊程海送的玉米粉和山東蓬萊名書法家葛仁國的書法 作品已送來,交給于美珍。*10月2日蒙古名攝影家吉雅圖送的裝飾皮雕,很有蒙古文化民族色彩,于子軒從蒙古帶回, 已送來交給于美珍。*10月2日國泰世華余運泉經理和陳淑儀副理帶回兩副作品和禮物咖啡豆,于美珍在香草花緣 順便請他們吃飯。*10月13日于美珍受烏茲別克邀請參加國家級國際藝術展。 12月4日FRI今室內裝潢要要上課館內開會,主要是停車和設備改善,大部份老師沒意見, 粉彩老師要換畫板,會快結束時遲到舞蹈老師談是否館慶表演事項,發 表個人己見、佔蠻長時間,等開完會到教室,大部份學生已走了。我覺得 個人的事情,不必佔大家的時間討論,談館內整體事件較適當 2009.12.國際藝術展參展者: 蘇峰男、張克齊、于美珍 2010 元月太平洋國立東京美術館展參展者: 于ARMANI美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38kwrv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